跳到主要內容區
AI智慧金融研究中心 Center for Mobile Banking

金融與科技的對話 中信「行動金融趨勢論壇」5日登場

當金融碰上日新月異的科技,將撞擊出什麼火花呢?以培育國際金融家為宗旨、被譽為「亞洲最務實商學院」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將於7月5日下午一點至四點假台北君品酒店亮仁廳,舉辦「2016行動金融趨勢論壇」,接軌國際數位金融潮流,幫助國內產、官、學界掌握行動金融最新動向。

大會將邀請國家發展委員會龔明鑫副主委擔任引言嘉賓,為本場論壇揭開精彩序幕;另邀請外交部吳志中政務次長擔任中場引言嘉賓。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表示:「傳統金融業務隨著網路與數位浪潮所帶來的影響,迎接的是金融全球化的時代來臨,將顛覆及翻轉現有的金融運作模式。誰能掌握先機,即成為下一個贏家。」這次論壇著重於行動金融帶來的機會與挑戰,由國內網通股后神準科技蔡文河董事長及中信金控數位金融處徐向緯協理展開一場金融與科技的對話,用最直接的方式,直指數位金融的藍海商機。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16/07/01

 

http://times.hinet.net/news/18646599

瀏覽數: